Wednesday, June 30, 2010

真我和小我

最近在努力看一本書,在發現自己有點閱讀障礙之後,這是我第一次那麼希望可以看完它。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書,只是,也算是終於找到一本對於解釋真我和小我方面的書,是比較淺而易懂,起碼不會讓我看到頭暈眼花。

你問我是不是看完了,我可以說是,而且,也真的看了不只一遍,看來這是一本值得收藏的書。不信?你看了就知道,張德芬─遇見未知的自己。

我不能說他影響了我,也應該沒有那麼快改變那個固執的我,但起碼,它讓我覺得,

我想改變.........


好朋友說我心理上有點....嗯,怎說,我管它叫缺陷,如果自己跨不過去,也許就得尋求第三者的幫助,一開始聽他這麼說,馬上內心的小我就開始排斥起來,也許是威胁到它的存在了吧。過了幾分鐘後,我放鬆了自己的心身,好好的想想,從我跟李見東分手之後,這一段混亂又毫無章法的日子,我得承認,我過的並沒有很好,但是當然,我還在這里打著字,所以,我也沒讓自己走到最差的情況,這也算是好事一件。

我想,我在調適著我的心情吧。

No comments: